支付宝蚂蚁庄园活动参加的用户非常多,蚂蚁庄园每天会有每日一题,那么5月14日每日一题答案是什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了解吧!

蚂蚁庄园5月14日每日一题答案

今日答题: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上,中国队获得了几枚金牌?

A、18枚

B、9枚

正确答案:A、18枚

答案解析:

从3月5日正式开赛,到3月13日全部收官。在短短9天的比赛当中;

北京冬残奥会为我们奉献了78个小项的精彩比赛。第六次组队参加冬残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

以18金20银23铜,共61枚奖牌的成绩,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都高居榜首,历史上第一次夺得了冬残奥会头名。

提升饲料容量方法

1、最开始有540g的饲料容量,后来随着答题进度,最多只能容量180g的饲料容量;

2、大家想要扩充饲料容量,那么必然的是提升荣誉值,那么就需要收集鸡蛋捐献爱心;

3、对应的是5点的荣誉值可以提升180g的饲料容量,收集五个鸡蛋即可捐献爱心值;

4、5个鸡蛋增加1点荣誉值,收集25个鸡蛋即可解锁5.5的荣誉值,饲料容量再次提升18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