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送女友的礼物,正好520快到了,我们可以选择巧克力作为礼物,那么有哪些巧克力推荐?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一起看看吧!

1、比利时大师手工巧克力礼盒

巧克力浓浓的可可香味,再搭配上不同口味的馅料,让你品味到不一样的丝滑和可可的醇香,吃上一口,不同口味相互融合,口感特别丰富,在唇齿间留有淡淡的余香,巧克力外壳中包裹着不同口味的水果风味馅料、干果、牛奶、抹茶等多种口味。

比利时大师手作,10种口味的完美组合,每一口都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体验,顺丰护航,让你的她能早日收到你的这份心意,这款senz心之巧克力礼盒中,还有一颗巧克力制成的小红心,更能帮你表达出你的心意。

2、德芙巧克力礼盒装

多种款式选择,不仅有巧克力,还有象征着爱情的玫瑰花,可爱的卡通熊,好吃加好看,多款浪漫组合,不仅可以吃,还可以玩、可以看,真是一款哄女朋友的小神器。

德芙巧克力礼盒将爱情和浪漫完美融合,不仅可以作为520的礼物,也可以作为你向女友表达爱意的小礼物,多款用心的组合,不用说话,德芙巧克力礼盒也能帮你,把你的爱,悄悄告诉你的心上人。

3、萝西巧克力礼盒装

想对她说什么“心里话”,可以告诉客服,让他帮你把“心里话”写在巧克力上吧,让这盒可口的夹心巧克力,来帮你说出你的心里话吧!

这款萝西巧克力礼盒,款式比较多,既有可以直白表述的“心”,也可以写上自己的心里话,多种夹心口味,坚果和巧克力相互融合,吃起来更加香浓,口感也更加丰富,送给你的她,让你的她,“吃”出快乐的好心情吧。

4、魔吻黑巧克力礼盒

多种口味、多种造型,将巧克力和爱相互融合,每一个造型都充满了精致,经典夹心软馅,8种经典口味与巧克力的可可香味相融合,吃起来口感更加丰富,瞬间激活我们的味蕾。

3种不同款式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精美的礼盒包装,魔吻黑巧克力礼盒,好吃又好看,它是用纯可可脂搭配不同口味食材制作而成,吃起来可可的味道香浓醇厚,还有不同口味的夹心馅料增香提味,帮你用美味收获你心上人的心,520你是否要选“它”送给你心爱的人呢?

5、520心形巧克力礼盒

这一颗大红心够真诚吧?不用打开盒子,它精致的心形外盒,就这么看上一眼,你的心意就已经不言而喻了,这颗大红心,就已经将你的“爱”,妥妥的都为你表达出来了,这款心形情人节巧克力礼盒,有几种不同的心形包装,都很精致,快来看看哪一颗心是你喜欢的。

这款心形情人节巧克力礼盒,不仅外盒好看,里面的巧克力的颜值也很高,心形、玫瑰花形,妥妥的颜值控,口味也很赞,还带着多种口味的夹心,真是既有料又有颜值,还可以帮你 “代写贺卡”,将你的祝福和心里话都写给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