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人删了不加你的原因

  一、男人根本就不爱你

  爱的路上,两个人在一起,有没有真心,有没有真情,从一点一滴之中,就可以感受得到;一个人的心中,真心爱一个人,在生活之中,就会特别的在乎对方的想法,也会特别的在乎对方的感受;当两个人之间,发生了矛盾的时候,就会想着,去低头,去认错;可是一个人的心中,不爱一个人,那么不管对方做什么样的行为,做什么样的表现,内心之中,都不会放在心上,也不会那么的在乎。

  作为一个女人,你把男人删了他不加你;原因就是他和你在一起,从来就没有真心爱过你;真心爱过你的人,你删了他,等你气消了的时候,他一定会再加上你;而就是因为他不爱你,你删了他,刚好他就借此走出你的世界;所以你删了以后,他就再也不加你了;这就是不爱你,不在乎你的行为表现;爱你的人,你是一切,不爱你的人,你什么也不是;所以你删了他,正合了他的心意。


  二、男人不想再纠缠你

  爱的世界,两个人之间,一个行为,一个表现,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一颗心;一个人的心中,如果不在乎一个人;那么只要两个人产生矛盾了以后,就不会再去纠缠对方;因为从一开始,就没有太大的感觉;所以只要两个人之间,分手了以后,就不会想着,再去挽回对方;因为总觉得,心中没那么深的感觉;所以纠缠着对方,毫无任何的意义;于是只要对方做出了很决的表现,自然就不会想着,再与对方之间,有任何的瓜果。

  一个女人,你把男人删了他不加你;原因就是他不想再纠缠你,在他的心中,也许知道你是一时之气;但是因为他的心里,对你的感觉不是那么的深;所以删掉是你自己的行为,她没有必要再对你纠缠不清;她清楚,如果你爱他,你自然会再加上他;你不爱他,他加你也毫无意义;所以在他看来,他要是主动加你,等于就是对你纠缠不清;他不想再做这样的行为,原因就是觉得,你没那么的重要。


  三、女人爱男人就别冲动

  相爱的路上,不可能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意见不一致,想法不相同,这是一件很正常事情;可是有一些人,因为一时之气,就会把对方给删掉;如果对方爱你,你删掉了对方,对方自然会加你;可是如果对方不爱你,你删掉了对方,可能两个人之间,就永远成了陌生,成为了路人;所以在爱的路上,不管是谁,也不管心中有多少的气,也不能做冲动的行为,这只会让自己失去了一个真爱的人。

  你把男人删了他不加你,这是你自讨苦吃的行为表现;你既然心中爱着他,干吗要把他给删掉;你既然删掉了他,就没有必要渴望他再加上你;所以你这样的行为,就是冲动的惩罚;在爱的路上,本就是不公平的;你爱得深一些,你自然就得要多付出一些;不能因为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一点小事,你就做删微信的行为;这个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厚着脸皮,把他加回来,让他感觉到,拿你没办法的体会。

  把男人删了不加你的原因?首先,男人根本就不爱你;一个爱你的男人,你删了他的微信,他一定会很难过,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把你加回来;而不爱你的男人,你删了他刚好合他的心意。其次,男人不想再纠缠你;在男人的心中,觉得你那么无情,他也没必要对你纠缠不清,反正心里也没那么深的爱。最后,女人爱男人就别冲动;有时候,冲动就是魔鬼,一定会付出惨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