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单时,豪爽掏钱

如果一个男人在面临埋单的时候故意接电话、上厕所,或者钱包掏半天都掏不出来,那足以看出这个男人的吝啬小气。与心仪的女人共进晚餐,相信大多男生都做好了掏钱埋单的心理准备。但既然都有准备,为何不豪爽大方,干脆利落一点呢?

对着镜子,拉领带

对着镜子,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领带拉好,让女人看到男人片刻的孩子气,看到男人的认真,就很容易激发女人温存的欲望。让女人感到面前的这个男人,可爱中又不失帅气。

含着水,微微笑

即使是急着要回应女人,当口中含着饮料或者咖啡的时候,也不会匆忙咽下,而是先给女人一个积极友好的微笑。绅士又帅气的举止,当然会让女人顿生好感。

摁灭烟头,迎接女人

正在抽烟的男人,因为女人的出现,果断的摁灭烟头来欢迎女人。虽然无声无息,但对于女人而言,比脱外套拉椅子来得更有杀伤力一些。

霸道的将女人拽到怀里

一下子强有力的将女人拽到怀里,一切就在不言中将男人的霸气通过一种温暖的手段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相信这样的瞬间是女人难以抗拒的。

认真工作的行为

有没有发现,现在有一种情况是女下属爱上男上司,办公室恋情越来越多,其实无论男女,都喜欢看对方认真的样子,女孩子的想象力都非常的丰富,你认真的样子仿佛让我们很期待你以后爱我的样子。

看起来很有爱心

女孩子本身就是一个先天性母爱泛滥的,当你和女孩子在一起,如果看见小孩子或者萌萌哒的宠物你表现出一种怜爱,那么你就是给女孩子一个小惊喜,没想到你这么一个大男生还会这么可爱的一面,当然前提你得是一个很man的男人。或者是坐车给老人让个坐,表现爱心也要偶尔一次就好,物以稀为贵。

专注开车的样子

女孩子有一个通病,当一个男孩子不注视自己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反而去注视男孩子。开车的时候男孩子的眼睛是注视着前方的,所以女孩子的关注点多半会在男孩子身上。

去抚摸宠物

当一个男生去抚摸宠物而充满了怜爱,仿佛让女孩子感受到了以后在一起的日子,仿佛对女孩子会更加疼爱并且呵护有加。

打篮球的时候

无论是上学的时候还是比赛的时候,篮球场的旁边从来都不缺女孩子在围观,这足以说明男孩子打篮球时的魅力。

在她面前表现你的特长

好比在公众场合强烈表现出你的强项,比如唱歌,或者是跳舞,说笑话。都会引起女生的注意和赞赏。但不要显得太刻意,或过多展现,炫技点到为止。

会赚钱,潜力股

一个男人实实在在能赚来钞票,要比很多刻意表现的帅气来的实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