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小,如有一宝”。人的正常生理应该就是单胎的,现在能出现双胞胎,都是几率比较低的,更何况是十保胎,都没听说过。那么,十胞胎是真的吗?近日,南非一名女子生下10胞胎(七个男孩和三个女孩),若经医师确认,该女子是在没有任何医疗手段干预的情况下自然受孕,可能将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下面就随巴拉排行榜网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根据报道,现年37岁的戈塞梅·塔玛拉·西索尔在比勒陀利亚的一家医院剖腹产时,她惊讶地发现有10个孩子出生,此前医学扫描结果显示她怀有8个孩子。“是七个男孩和三个女孩,” 西索尔的丈夫索特西告诉她。所幸所有孩子安然出世,在西索尔和丈夫索特西把他们带回家之前,他们还要在保温箱中待几个月。

西索尔表示,她是自然怀孕,没有接受过与多胞胎有关的生育治疗。据报道,西索尔已经有了一对6岁的双胞胎。

一个月前,西索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她的怀孕“一开始很艰难”,一直祈祷能有健康的分娩,她经历过许多个不眠之夜,对未来会发生什么充满担心。

吉尼斯世界纪录表示,他们正在对西索尔的生育进行调查。此前的世界纪录由来自马里哈利玛·西塞创造,她在5月生下了9胞胎。

这段时间,国内开始鼓励三孩,各项政策稳步推进,如果能像塔马拉这样一次生10个,那可是为国家做了大贡献了!

 

关键字: 女子 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