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活了多少岁?先看几个关于乌龟的报道,基本就可以知道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是什么了。

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活了多少岁?先看几个关于乌龟的报道,基本就可以知道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是什么了。

2008年:

7月1日,在拉脱维亚里加动物园,两名大力士抬起一只重达107公斤的加拉帕戈斯陆龟,准备对它进行一年一度的体重检测。

加拉帕戈斯陆龟以个头巨大闻名,也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野生龟寿命可达150年至200年。

加拉帕戈斯陆龟

加拉帕戈斯陆龟

2010年:

有一个渔民在长江支流用网网到一只乌龟,乌龟身上有4个金环有2个银环,专家说其中有一个金环是孔子时代的。这样就是说这只乌龟少说也有两三千年的历史了,但是这点不足以说明这只乌龟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而且无图无真相。(仅是网友的述说,实情不清,有待考证)

2012年:

虽然海龟很长寿,有记载的最高记载是152年。然而,一些大型陆龟的寿命未必输于海龟。两种体型最大的陆龟都是有名的长寿龟,尤其是加拉巴哥象龟。此外,有记载说辐射陆龟也是非常长寿的龟,最长的一只据说活了188年。被记录在金氏世界纪录中。那是英国库克船长在西元1777年送给东加王国国王的一只辐射龟,它活到1965年才寿终正寝,足足活了188岁,这也是经过证实的一只世界上最长寿的陆龟了。

陆龟比水龟

要长寿些。在水龟中,长寿的恐怕要算是大鳄龟和乌龟了。据国外专业文献的研究,大鳄龟寿命应在100年左右。而乌龟,也就是草龟也是典型的长寿龟。具体寿命不详。

2012年:

英国发现一只176岁的乌龟,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一张1900年布尔战争时期的照片为这只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做了见证。这张照片在最近的一次拍卖会上被拍卖。照片中,乌龟乔纳森趴在草地上悠然地进食。那时,乔纳森70岁。经过拍卖者的进一步调查,乔纳森现在依然健在。

已经176岁的它仍然十分活跃,除了一只眼睛视力有所下降,仍十分健康,还能与年轻的雌乌龟交配。据圣赫勒拿岛旅游当局称,1882年同时到达该岛的三只乌龟中,只有乔纳森健在。乔纳森是圣赫勒拿岛上最年长的居民,也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了。

2013年:

国际在线消息:一只名叫哈里特的体态巨大的加拉帕戈斯陆龟是世界上现存的最长寿的动物之一。11月15日,哈里特在澳大利亚北部它“退休”后的居所迎来了自己175岁的生日。

据路透社11月15日报道,当天,哈里特收到了人们送给它的生日蛋糕。“退休”前哈里特曾在澳大利亚动物园里度过了17年时光。“退休”后,它就“居住”在澳大利亚北部的一所房子里。

综上述,世界上最长寿的乌龟活到了200岁,就是加拉帕戈斯陆龟。

推荐你看世界上目前为止最长寿的连体人 生活来源

是表演中国最长寿的人256岁 经历了清朝的灭亡全球十大长寿动物 最长寿鲤鱼226岁中国最长寿的老人是陈俊吗[图文]世界最长寿乌龟一年一度量体重 重达107公斤世界最长寿的动物已存活405年世界奇闻 历史上最长寿的人256岁 24个妻子(图)世界最长寿的君主 现年89岁乌兹别克发现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 已有128岁世界上最长寿的兔子 年龄已接近19岁村民捕获120岁大蛇 盘点世界最长寿动物世界上最长寿的马 已经51岁高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