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23岁青年玛诺伊 库马尔 莫哈拉纳一天内创造了两项世界纪录。这位小伙往嘴里塞入21支点着的蜡烛,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莫哈拉纳来自卡扎拉达村。他表示自己已经对这个项目进行了2年多的练习。

此前,往嘴里塞入点着蜡烛的纪录保持者是一名孟买人,他曾于2017年1月,创造了往嘴里塞入18支蜡烛的世界纪录。

莫哈拉纳说,他希望能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之后,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

推荐你看世界上最小的牛:印度的 Vechur奶牛,平均身高是81至91厘米印度一位老人常年不吃饭 只喝水【图文】巨型大手长在印度八岁男童身上。印度远古岩画上出现身穿宇航服外星人和UFO印度最夸张的同居生活 是男人都想要的一夫十妻生活13岁印度少女全身如蛇皮 被视其为妖怪印度72岁老太生子 丈夫已近八旬印度女学生发明“防强奸牛仔裤” 预防色狼或可有效印度恐怖食人水怪:喜欢吃死者遗体印度花样作死:女生空手劈火砖、瑜伽练到半空中印度一公务员连续休假25年拒绝工作 终于被炒鱿鱼日食当空 印度教徒洗浴避邪吟唱特别的咒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