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和爱情之间的区别在于: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然而爱情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

张国荣和梅艳芳

不得不承认,梅艳芳是个心地善良,有魅力的女人。

围在她身上的男神太多,张国荣无疑是最耀眼的一个。这对闺蜜去世多年,今天的人仍听他们的歌。

何炅和李湘

两人是湖南卫视元老级人物,从始至终是闺蜜,事业上相互帮助。

双方将对方看做亲人。不过,李湘也早就有了家庭,何炅一直被怀疑喜欢同性。

陈坤和赵薇

陈坤跟赵薇是闺蜜,两人在大学时关系就很好。

不过,赵薇老早就结婚,陈坤则老早有了儿子。

林心如和苏有朋

本来大家期待苏有朋娶林心如,谁料林心如今年突然结婚,毫无征兆。

苏有朋会不会也这样?

蔡依林和罗志祥

一个是天后,一个是天王。两人私下常在一起喝酒吃饭,无话不谈。

只要其中一个有一点儿不开心,另一个立马打电话。怎么看都觉得两人身上有很多相似点,假如罗志祥是女生,估计就蔡依林这个性格。

潘玮柏和杨丞琳

这两人比罗志祥和蔡依林还亲密,有事没事一块又喝又唱又跳。

即便潘玮柏有老婆孩子后还如此。

陈奕迅和杨千嬅

有传闻说两人曾短暂谈过,这也正常,反正现在是闺蜜。

陈奕迅上台领奖,杨千嬅比他还激动。陈奕迅老婆知道老公有这么一闺蜜,还替他高兴,大度啊。

任泉和李冰冰

两人是闺蜜,以前好多人叫:“在一起。”现在少了。两人都说对方是朋友,是亲人,感情十分纯洁。

在网上能找到很多两人90年代的合影,老相识了。

若能陪你到老,便渡你岁月静好;若不能陪你到老,便愿你一世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