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杭州余杭的小陈一个月前经人介绍认识了同样未婚的妻子小刘,两人相识一个月后决定闪婚,可小陈说,婚后才五天妻子便匆匆离家回到了娘家,至今一个月过去了也不肯回来。

小陈告诉记者,结婚之后他与妻子就同房过一次,之后便开始分房睡了,对此两人口角不断,妻子甚至在婚后第五天就回到了娘家,一个月前还得知妻子怀上了孩子,可找到妻子时却被告知孩子已经做手术拿掉了,为此多次想找妻子协商离婚之事,可妻子的态度让人琢磨不透。

原来,小陈与妻子小刘结婚时付给了刘家10万元的彩礼,可两人仅仅只过了一次夫妻生活,一个月前小刘瞒着丈夫小陈流掉了孩子,在小陈心里,妻子怀上的孩子不是他的,但多次找妻子时却小舅子遭到殴打,眼见事情已经发展到无法协商的地步小陈才提出退还10万的彩礼钱并离婚。

妻子小刘说,丈夫个子矮小,脾气又臭,新婚五天两人因生活习性上的一些问题发生争吵,丈夫与婆家人就数落自己,对此才回到了娘家里,可丈夫一个月来非但没有来接自己回去,还提出要离婚。

小陈说现在只想拿回彩礼钱并与妻子离婚,其他事不想再做过多纠缠,但对于小陈提出的条件小刘并不同意,小刘说丈夫只拿了10万元的彩礼,其余什么都没有,10万元自家花在了婚礼上,前前后后办酒

席与其他就花了近8万块,现在自己也流产身体受损,就算要离婚,剩余的钱也只能补偿自己。

对此小陈表示会通过法律来维护权益,小刘说,他现在很质疑妻子流产掉的孩子是否他自己亲生,虽然这件事情已经无法证实,但与妻子只过了一次夫妻生活并且只同居了五天,相信任何人都会有觉得被骗的想法,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