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把这张照片拿出来给朋友们看的时候,他们都不相信会有这样又黄又红的牙齿,还说这是不是你用PS弄得呀,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都不相信这是真的。

当你看到一个年轻美貌的女孩走在路上,正当你按下快门时,突然张开这样一张嘴,你会不会倒胃口,会不会给你干个跟头,还告诉你,这样的牙齿不是这一个人,而是一个部落大多数都是这样的牙齿,那这是什么地方?又是因为什么会这样呢?那就接着慢慢看吧。

这是位于南太平洋的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一个部落,这些人的牙齿又黄又红就是因为长期咀嚼槟榔,槟榔有兴奋作用,在这里,无论男女老少,咀嚼槟榔已经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嗜好,就跟吸烟一样,久而久之,逐渐上瘾,因此他们的牙就是这样。

这位村民正在咀嚼槟榔,怎么样,要不要来一口。

来吧,槟榔的味道好极了,

这可是村子里的帅哥,可是一张嘴,算了吧。

帅哥弹起了他的吉他,但是最好是闭着眼睛听。

他的笑容感染了我,你要是看三分钟不笑,我服你。

当地的女人。

当地的女人,来吧,帅哥,要不要啵一个。

这么小的孩子已经深深的爱上了槟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