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活命,任何生物都有放手一搏的勇气,就连弱小的螃蟹也一样。不久前,巴西一名网友拍摄到了有趣的一幕,一只螃蟹举着锋利的刀子,张牙舞爪想要吓退旁边的人。

为了活命,任何生物都有放手一搏的勇气,就连弱小的螃蟹也一样。不久前,巴西一名网友拍摄到了有趣的一幕,一只螃蟹举着锋利的刀子,张牙舞爪想要吓退旁边的人。这段影片被上传到网路后,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兴趣,那只螃蟹也迅速成为「网红」。

▼这只螃蟹举着刀子,边挥舞边向后退。

▼旁边的人想要将刀子夺回来,螃蟹却不愿意认输。

这就是螃蟹挥舞刀子与人对峙的过程。

有人看到这段影片后表示,如果那个人受伤,去医院治疗时说自己是被持刀的螃蟹刺伤的,医生一定觉得他疯了。不过也有人表示这是虐待动物的行为,动物专家则认为,面对威胁时螃蟹会下意识挥舞蟹螯,刀子明显是人塞进去的。

推荐你看[多图]世界上形状最古怪的各种螃蟹世界上最恐怖的螃蟹 能够一口咬掉人的手指巨型杀人螃蟹并不怕 它并不杀人[图文]广东徐闻螃蟹集体上树 地震部门称是气候反常与地震无关世界最小的螃蟹 跟小豆一样大世界上最奇特的螃蟹:关公蟹,完全长着一张关公脸啊【图】世界上最可爱的螃蟹:被昵称为“咸蛋超人”长得圆圆胖胖世界上最可爱的

螃蟹-咸蛋超人蟹世界上最大的螃蟹惊现日本 数名渔民和游客葬身杀人蟹腹古巴百万螃蟹横行 螃蟹四部位千万别吃世界最小的螃蟹 跟小豆一样大恐怖!2个男孩爱生吃螃蟹导致体内长了约5000只寄生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