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玄幻小说是非常受欢迎的小说类型之一,那么有哪些都市玄幻小说值得推荐呢?排行榜前五的有哪些?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全职高手

作者:蝴蝶蓝

小说简介:全职高手小说是蝴蝶蓝创作的网游电竞作品。该小说讲述了网游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的驱逐,而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召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

小说推荐理由:没有男子汉,就没有男子汉,没有男子汉,每个角色都很有魅力,全职没有配角,他们为了梦想,为了荣耀,不断前进。线索明晰,冠军。战争从未有过中断,从早期的大乱到后期的职业联赛,全程都没有尿点,战术清晰,技巧鲜明,细节丰富,张弛有当。这里只有一本书可以让我看到。不是写游戏,而是写自己的情感,是他们的信念,是他们的努力,是他们对已逝青春的回忆。大力推荐!

2、全球高武

作者:老鹰吃小鸡

小说简介:洞穴入侵,武道崛起。小的也有大情怀,为了生存而战,为了守护者。而且看看方平小人物,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世界的故事!

小说推荐理由:上等升级流爽文,配角也有血有肉,虽然前期是有毒的,但是人物刻画的中段,故事情节都有很大的提升,文荒可撸!

3、我就是妖怪

作者:张小花

小说简介:作为一只妖怪,我是一只能让时光停滞不前的精灵,一只能让时光停滞不前的精灵。没有什么,我的身份比这还要神秘得多。在我看来,那是人(妖)生最值得玩味和感人至深的——我是人类社会的居委会主任…唉,所以我的同类都叫我:不堪回首何安忆。

小说推荐理由:城市,灵异,异能。写得很流畅,写得很愉快,还有些正能量,平淡无奇、平淡无奇的人生,搞笑中带泪,谷草!

4、养蛊笔记

作者:飞飞语

小说简介:谢林八岁的时候,父亲离异出走,留下的笔记只有谢林一人,笔记里记有许多关于谢林闻所未闻,十分奇特的,笔记中称其为“巫”。十几年后,一只神秘生物来到谢林,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接踵而至,但谢林父亲当年出走的谜团也逐渐揭开。之后,谢林带着笔记开始四处寻找父亲,也开始了他的冒险旅程。

小说推荐理由:一位少年得到了他父亲的笔记,上面记录了一些关于养巫术的资料,然后在校园里解决了一些诡异的小怪兽,情节虽然老套,但还是有种味道,可以让你读下去。

5、史上第一混搭

作者:张小花

小说简介:人来人往,我仍然只能被过客泡妞,我仍然只能被妞…龙门客栈中,我接待过老槐树精、女鬼、鬼怪、鬼怪、冒牌茅山道士等人,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此书恶搞气氛浓厚,修真、穿越、都市、爱情都不能少。因此被命名为“史上最佳混搭”

小说推荐理由:真正有影响的张小花书,滑稽界的始祖,那本前中期也很好笑,从来没有觉得小说能让人如此期待,欢乐笑不停,连续不断,幽默风趣,不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