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我在美国的卖场,想找一个N95口罩来戴,看到一款,
它口罩的内层有硅胶圈,很特别 ~买来试试看,结果很服贴,很好戴,
跟一般口罩戴起来感觉不太一样,可是只买了一个回来…..回台湾后去逛药局,
发现也有在卖一样的硅胶圈N95口罩耶, 真是太开心了,品牌是AOK,推荐大家使用不一样的N95口罩!!


【辟谣3】戴n95口罩超过半小时会导致永久性损伤?

网友评论:

长这幺大还没有买过N95口罩呢@@
应该说是连一般的医疗口罩都很少在戴....

我买的N95口罩也是AOK的,软式的!整圈硅胶圈包覆脸部,压着脸不会不舒服!那个在美国也有卖喔?

N95是专门给第一线医护人员接触病时患戴的,可以防止飞沫传染,阻隔性也比一般医疗口罩来的好,但是一般N95都很难戴,看到你如此真心推荐,让我也想买一个来试试看了。

我有戴过其他品牌的N95感觉真的蛮硬的,不是太好戴,但是现在空污很严重,
上次看到新闻说N95可以防空污,我也要开始尝试找适合的口罩来戴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