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出名的Pizza连锁店就是达美乐、必胜客、拿波里,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推荐其他比较小众的pizza连锁店?在美国还有Little Caesar, Papa Johns等等可以选择。就像是炸机店台湾有胖老爹,美国有好吃的Popeyes。


卡通pizza矢量图

网友评论:

还有个 Pizza Rock

不过我还没去吃过

竹北这边还满多自家餐厅有窑烤炉的,都有在做 pizza 啊!

小间的很多但是价钱也都满贵的,偶而可以去吃吃看,一般都不是连锁店.

我比较不喜欢台湾连锁店的pizza,那个算美式pizza
我比较喜欢义式的pizza

Pizza 喔? 怎幺没有算到家 X 福的  
它是算片的,不过其实味道就还好.......

以前有50元pizza不过应该都倒光了
现在想吃还有大卖场的一整片300元上下吧
是大的也有小的
不过那个比便当贵
我没有吃

披萨要好吃只能找私人开的那种
不过价格都比主流贵很多

台湾应该就是这些了,剩下都是非连锁型态的独立店家,那种卖义大利麵的店家,附带卖披萨的是不少,不过专门卖披萨的应该就是这几间连锁店了!

最近也是在找终于让我找到一家小店假日就冲去尝鲜

小众通常就不太会是连锁的形式
现在蛮多义式窑烤披萨
很多也都是来自义大利的外国人亲自操刀~

有路边摊的PIZZA,也有餐馆里面的~ 其实很多耶~不过合不合胃口就不知道了~

其实吃来吃去是真的觉得必胜客的PIZZA皮真的还是比较香脆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