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世界上最贵的车是西贝尔厂商生产的5000万豪车,关于网络上盛传的5000亿则是虚假消息,西贝尔豪车虽然是一个年轻的高定位品牌,也深受富豪的欢迎,但是价格还没有高到5000亿的地步,和探秘志了解一下吧。

世界上最贵的车5000亿?

之前讲过世界上最贵的摩托车,也讲到过世界上最贵的手机,但是似乎和世界上最贵的车比起来不算什么。传说世界上最贵的车价值5000亿,这个价格光听着就相当夸张了,毕竟是亿为单位的,简直吓人。

西贝尔5000亿豪车是哪款

据说这辆车子来自西贝尔,这个厂商制造出了一辆价值五千亿的豪车。这个消息发出来后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更是引发网友好奇。而这个品牌在人们看来也是比较神秘的。

当然更多的人对这款价值5000亿的豪车比较好奇,很多人还在网上搜索什么西贝尔5000亿跑车。不过实际上这是一个虚假消息,并不是真实的。实际上指的是五千万的西贝尔跑车,并不是五千亿。这个公司虽然一直在走高端路线,但是价格方面也没有这么恐怖。

西贝尔和其他的跑车品牌相比是比较年轻的,不过有着较高的起点,车子的价格也比较昂贵,一直走的高端路线。

西贝尔豪车数量比较少,价格要比较昂贵。不过所谓的五千亿是假的,主要值得是五千万元。他们家的车子经过在豪车榜上有着一席之地,是深受富豪喜欢信赖的汽车品牌,五千万的价格对这个牌子来说也是比较常见的。

结语:所以说所谓的世界上最贵的车5000亿是误传,虽然西贝尔豪车价格比较昂贵,但是远没有5000亿那么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