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虎扑女神,大家应该想到的就是多次获得冠军的高圆圆。不过近来出现了一位新晋虎扑女神叫做请给我一个冰淇淋,走红之后一度被直男称为女菩萨。近来因为曝光了路透照,颜值身材翻车虎扑网友们大呼上当了。

新晋虎扑女神冰淇淋

冰激凌在虎扑发布了秀自己身材的照片,结果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和点赞。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冰激凌虽然只是甜美风格的长相,但是身材前凸后翘非常抢眼,成为了虎扑网友心中的女神。开始被人关注的冰激凌随后晒出了更多自己的自拍照,最后成功爆红。

冰激凌被直男称为女菩萨

之所以冰激凌的照片能获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身材和颜值出众,更重要的是她晒出的照片都是满满的软色情。这种打擦边球的方式让冰激凌赢得了更多的关注,虽然也受到了不同声音的指责,但是冰激凌说自己只是想秀身材。这样好像也没什么错。

走红之后的冰激凌开始在虎扑直播,几场直播下来收入不菲。正当冰激凌热度高涨的时候,有网友拍到了冰激凌的路边生图。冰激凌看上去状态好像老了十几岁,并且身材也并不是照片中的那样完美。虎扑网友们这才大呼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