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乐华娱乐挺水逆的,自己旗下的艺人接连的曝出一些不太好的绯闻,比如黄明昊妈妈老赖的问题等,还有网友注意到乐华娱乐公司的大门上被泼了红油漆,贴上了一些“乐华内斗、贪污腐败、打压艺人”这一类的标语。总之弄的影响很不好。



在中国民间,往人家的大门上泼红油漆、泼黑狗血等都是有“深仇大恨”的,首先咱们谴责这种行为,从法律层面说这样是侵害了他人的私人财产,是违法的行为,被抓住是要拘留、赔钱的。其次,民间做这样行为确实有一定的说法,泼红油漆、黑狗血之类的东西,传说可以让这家人走霉运,可以冲掉这家的好运,当然这都是传说,既然有这样的传说,就必然会对被泼油漆的家人形成一定的心理影响。



那么如果不慎被泼了这类的东西,被恶心到了怎么处理呢??首先第一时间应该是报警,现在天眼系统星罗棋布,坏人莫伸手,伸手必被抓,让法律惩罚这样的恶人,让他先倒霉再说;其次,在警察取证完毕后,第一时间清洗干净,重新刷漆。重新刷漆建议不要直接覆盖,而是想办法清理完表面的这一层“污渍”后,再刷漆;最后如果你比较敬畏神佛的话,可以烧香说明情况,祛除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