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耀X30和OPPOK9X之间的价格相同,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千元机,不少用户们都拿它两做比较,两者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呢?入手哪一款比较值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荣耀X30和OPPOK9X之间的详细对比分析。

价格差异:

以同为6 128 GB版本为例,OPPOK9X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399元,而荣耀X30这款手机的售价则为1499元。

机身轻薄度差异:

荣耀X30这款手机是为比OPPOK9X这款手机会更加轻薄一些的。

荣耀X30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05毫米,重量为189克;而OPPOK9X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81毫米,重量为194克。

性能差异:

荣耀X30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高通 骁龙695 LPDDR4X UFS2.1”,OPPOK9X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联发科 天玑810 LPDDR4X UFS 2.2”。

核心配置对比:

屏幕差异:

荣耀X30这款手机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频率LCD材质1080P屏幕,而OPPOK9X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90赫兹刷新频率LCD材质1080 P屏幕。

拍照能力差异:

OPPOK9X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是为比荣耀X30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

如果大家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当中,经常要用到一款手机的拍照功能,那么选择OPPOK9X这款手机进行购买会比较合适一些。

电池容量差异:

OPPOK9X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会比荣耀X30这款手机会更大。

OPPOK9X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而荣耀X30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800毫安。

充电速度差异:

荣耀X30这款手机的充电速度会比OPPOK9X会更快。

荣耀X30这款手机支持66W有线快充,而OPPOK9X这款则支持33瓦的有线快充。

.

.

耳机接口差异:

OPPOK9X这款手机是有着独立的耳机接口的,而荣耀X30这款手机是没有独立的接口的